Ku_Ku_

🙀

点击收获一只慷慨激昂的小透明

简直说出了我的心路历程。

铜黛:

昨天看见一篇文章,不能说读完了……只能说粗略浏览了……所以说的不准确的地方欢迎批评欢迎指正😉
为啥没仔细读呢,因为文里说到坤音自520见面回来没什么大动作,“有点追不动了”,希望公司明白四子并没有特别的让人们记住的点。
……用洋哥的话说,我火一下子就窜到这儿!!!冷静了一天发现不发泄真的越想越火,必须激情短打一波!
      首先,表明身份,我不是公司粉,公司在四个宝贝被黑的时候不作为我也骂过,曾经是个团粉,被其他三家的少数毒唯diss的太厉害玻璃心,转成了唯粉,不过还是四个宝贝都很喜欢,从没有黑过任何一家,转唯之后也从没有diss过团粉。
        偶练结束后,坤音四子准备自家出道,4月16日官宣组合名“ONER”,既然前面说了520见面会,见面会之前的资源就不谈了,
以5月20日见面会为界点,
同天晚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5月21日出现在见面会上的新歌《空间》上线QQ、酷我、酷狗三大音乐平台,
5月23日 SuperELLE×ONER   (杂志)
5月25日 美即面膜宣ONER成为美即品牌挚友
5月28日舒肤佳官宣代言人
6月1日百雀羚官宣,品牌代言人,首席能量官
6月1日中国青年网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发布“网络强国2025”视频,ONER出镜,
6月4日Today霜淇淋官宣,ONER成为其品牌大使,线下门店放置人形立牌
6月11日娇韵诗官宣ONER代言其不死鸟保湿系列
6月13日 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场演唱《红海行动》同名主题曲
6月14日 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6月14日 ONER作为复活大使出镜爱奇艺自制机器人格斗综艺《机器人争霸》
6月19日 理娱客 第二季《二十而立》×ONER组合
6月21日《机器人争霸》收官,ONER再次出镜
6月28日 时尚健康×ONER(杂志)
7月2日肯德基官宣ONER代言的“终极四酱超级薯条盒”上线
7月2日 时尚健康18周年,
7月4日,腾讯动漫官宣“遇见不一样的坤音四子”,连载漫画《恋上一屋吸血鬼》
7月6日,ONER赴上海参加上海CCG  A13腾讯动漫展《恋上一屋吸血鬼》漫画发布会,由于各种不可抗原因改成线上直播(真的,特别可惜,我都快哭死了)
7月6日时尚先生Esquire×ONER创意视频正式上线
7月7日肯德基“终极四酱超级薯条盒”话题阅读量达4亿,ONER组合登上亚洲超大LED屏
7月11日,ONER组合岳岳、卜凡,“为你读诗”,朗读泰戈尔名作
7月11日 红秀GRAZIA×ONER(杂志),拍摄花絮视频同日上线
7月11日ONER组合岳岳生日,各地生日应援上线
(西城岳少的姑娘们,我只能说一句,瑞思拜!)
7月20日,时尚访谈微综艺“芭姐挑战你”×ONER视频上线
7月20日植村秀官宣品牌大使ONER(官宣图上我岳岳有点迷啊……没事,我粉丝滤镜八尺厚!)


以上来自微博话题ONER最新动态追踪,如有差错(尤其是杂志资源),欢迎指正,啾咪~


所以,上面的资源,要娱乐,有天天向上,机器人争霸;要又红又专,有央视上合电影节,有中国青年网团中央;要经典,有为你读泰戈尔;要二次元,有腾讯动漫合作漫画;要杂志硬照,更是一批又一批;要品牌代言,娇韵诗,肯德基,植村秀,百雀羚,舒肤佳,and so on……哪里追不动?
ONER的哥哥们宠粉,怎么现在看来少数人有点被惯的无法无天了?坤音第一次带艺人,哥哥们第一次做爱豆这种话我都不想说,这都算不上对别人的指责的反驳。既然是520见面会过来的,早该知道哥哥们说过准备八月出道,七八月闭关提升自己。七八月多少国产男团出道,多少韩团大势回归,哥哥们实力并不是很稳(凭良心说哦……不要打我,我先啾咪一个),真爱粉只怕两个月闭关不够,结果还有人从这抱怨不营业,追不动,你说你🐴呢?(对卜起,划掉,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男团的粉丝,我不该说脏话,我道歉,我忏悔)
骂公司的,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怎么骂的出口的。隔壁爱豆世纪百分九出道就连轴转地准备见面会,九个孩子几乎都带了伤病,心疼得粉丝眼泪汪汪的,这个就追的动?没有引战的意思,九个小哥哥也很努力,都很棒,只是评论公司初始想赚快钱快速消耗人气的做法……(我再啾咪一个,别骂我,真的不引战)
哥哥们闭关必然会减少活动,粉丝们应该做疯狂艹数据,净化词条,保持热度,有钱的多买点代言产品(不得不说哥哥们代言的东西真的不错)和杂志,没钱的多转发,多评论,如果是随性的散粉就多向身边人安利一下我们的小哥哥,我们提倡快乐追星,但也不是一减少活动就从这抱怨不营业,没曝光度追不动好吧?
说四子没有啥特别的让人记住的点,……(省略掉差不多一万字来自我内心深处最黑暗最恶毒地方的呐喊,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男团的粉丝,不骂人,真的,不骂人)我我没法反驳,毕竟我眼里的哥哥们独一无二无与伦比啥都是特色无论是平均186的名品身高还是各具特色的美好声线。往肤浅了说,四张不同于韩流审美的帅脸往这一放我他妈啥也说不出来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做个尖叫鸡,往深沉了说,他们不是典型的练习生,见识过练习生经历之外的各种世界,之前不同的经历让他们有一个有厚度的灵魂,看事物有自己独特的看法。看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4A男模团了解一下?看性格,说学逗唱坤音相声社了解一下?


所以说哪里追不动?哪里?嗯?😊我不光追的动,我还追的腿要断了呢😊


我真的没想diss任何人,写这个就是因为心里真的很替哥哥们委屈,他们在为了出道的时候给我们呈现更好的自己而默默努力着,我们中却有抱怨他们曝光度下降导致粉丝追不动
反正我是个没有热度的LOFTER小透明!我不管!我就要讲!怎样啦!欢迎评论发表看法,什么看法都可以~赞同反对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骂我,我就龟怂,就那种“我先龟怂一下,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个傻逼(划掉)杠精”的那种龟怂……


——来自一枚透明小怂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