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_Ku_

🙀

听听THES说的吧。

THES:

  说说控评这件事,借用群里一句话,控评的初衷是为了压黑评,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各家唯饭battle的事情了,battle这事阻止不了,但是也不至于到自家官博和后援会底下控评的地步吧,oner还没出道,毕竟是个团,相信很多粉都是对团里四个都有善意才关注的全员,现在路人翻评论是为了有趣,不会因为控评才决定关注的,换句话说吸引他们的是这个团能带给他们的快乐,粉丝能做的把他们带来快乐的地方展现出来,而不是生硬地强塞安利。
  再者,团还没出道,实话讲是还很糊,家里人少,控评组的精力是有限的,建议还是把控评放到各家金主那里吧,把数据加在能切实为家里做贡献的刀刃上才是控评组的意义吧(我个人意见)
  复制的两段,是微视和qq催打榜,金主已经下场亲自催了,粉丝就不要在自家底下搞大跃进了。我希望各位看到这段话的朋友知道,真正赶粉的大部分不是明星,而是骚操作的粉丝。希望有精力的小姐妹可以支持一下,不要把精力放在自家控评下了。


#oner[超话]##ONER正在苏醒#
负责oner微视的姐姐 昨天和我一个小姐妹说 咱们家的打榜太少了… 而且很多资源都给了咱家… 姐妹们搞搞微视吧🙏🏻 https://fx.weico.cc/share/33919324.html?weibo_id=4276852862026543


#恋上一屋吸血鬼# #坤音四子漫画# 小血库近日因为一件事儿愁秃了头,漫画人气到不了5000万后边的福利要怎么才能给你们呢QAQ救救血库吧→https://t.cn/ReRAlzp https://fx.weico.cc/share/33919432.html?weibo_id=4276892285054867

评论

热度(115)